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法国巴黎银行是最早进驻香港的欧资银行之一。自1862年起,法国巴黎银行已为本地及环球客户提供服务,多年来客户规模稳步扩展,植根于法国巴黎银行的创新文化一直使我们引以为傲。

时至今日,法国巴黎银行驻香港的员工达2,200名,透过企业及机构银行、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业务致力为企业、机构及私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香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融通中国内地交易及资本的大门。也因此自1966年起,香港一直担当法国巴黎银行的亚洲业务枢纽。

法国巴黎银行致力融合对本地市场的深厚了解及环球专业经验,成为值得香港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作为一家高度重视负责任运营的企业,法国巴黎银行具备独特优势支持香港及亚太区的可持续经济发展。

法国巴黎银行亚太业务

我们是亚太区内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机构,扎根市场逾150载。

我们为区内企业、机构及私人投资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多样性的金融服务涵盖企业及机构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透过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零售银行及消费金融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 – 欧盟的领先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是欧盟中的领先银行,也是环球银行业的领导者。集团于全球64个国家及市场设有据点,并聘用超过184,000名员工。集团的关键银行及金融服务业务可分为三大运营部门:

  • 商业及个人银行与服务 (CPBS) – 包括我们的零售银行网络及专有业务;
  • 投资及保障服务 (IPS) – 包括储蓄、投资及保障方案;
  • 企业及机构银行 (CIB) – 服务于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客户。

法国巴黎银行的运营部门架构设计旨在增加业务线之间的合作,环球及协同的设计有助于法国巴黎银行以长期合作伙伴的身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咨询意见及服务。

多样化及综合的商业模式

凭借着多样化和综合的商业模式,法国巴黎银行集团协助所有客户(包括个人、社区团体、创业者、中小企业、企业及机构客户)透过横跨融资、投资、储蓄及保障的方案将他们的项目付诸实行。

为此,集团于欧洲已具备领先的服务平台及业务线,强大的环球网络在美洲尤其突出,并在亚太区拥有稳健并高速增长的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也致力在所有运营层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确保在维持集团表现及稳健性的同时能够为建设可持续未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