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正面影响

法国巴黎银行深信为持份者及社会带来正面影响是集团赖以成功的基石。

我们重视为客户提供在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支柱──经济、社会及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的可持续金融方案。

秉持着「携手变 通世界」的理念,法国巴黎银行承诺支持建设更富可持续性的未来。对我们而言,企业社会责任不单代表贡献社会,更是集团长期和必要的核心价值,除了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保持一致外,也体现了法国巴黎银行的企业价值观。

支持转型

作为欧盟的领先银行及全球的可持续金融领导者,我们的企业愿景相当明确:我们致力服务于客户,以及我们所身处的世界。

推动正面影响

法国巴黎银行深信可持续金融乃长远增长的基石。 在我们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可持续性仍是我们业务发展策略的核心。 于2021年欧洲货币全球大奖,法国巴黎银行更荣获环球最佳银行(可持续金融)、环球最佳银行(ESG数据及科技)及环球最佳银行(公营机构)殊荣

贡献社会

法国巴黎银行在社会及环境保护议题、道德责任、多元共融及促进人权方面致力作出贡献,并坚持恪守高标准。

在法国巴黎银行所在的13个亚太市场据点,我们透过与本地及地区性的非牟利团体建立长远合作关系,助力社区蓬勃发展。

我们一直寻求以创新的方式结合我们员工的力量为本地社区带来积极贡献。 法国巴黎银行的年度义工计划为员工提供合作的平台,团结众员工的热诚、时间及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正面影响力。 计划内的多元化活动包括海岸清洁、物资捐赠等,总社区服务时数数以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