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及机构

企业与机构的专属服务

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为法国巴黎银行提供了强大的基石,助力企业与机构银行业务发展。透过香港业务,我们协助跨国企业在亚洲建立业务,支持本地领先企业发展并促进东西方之间的投资交易。

在过去超过160年,法国巴黎银行透过全面性的专业金融服务及投资产品、全球化的专业知识及对亚太区市场的深入了解,协助了众多大型企业及机构在亚太区蓬勃发展。

凭借我们的环球网络,我们为亚太区的金融机构(银行、退休金、资产管理者、保险公司)、政府、各行各业的国际及亚洲大型企业提供服务。

我们的专有企业及机构团队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透过与偏布全球各领域的团队成员协作,为客户带来完善的服务及产品,应对客户持续演变的业务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我们为亚洲区客户打开进入美洲、欧洲及非洲市场的大门。我们庞大的网络使我们保持位于全球资本、融资及商业流动的中心,赋能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也为非区内的企业客户之亚太区运营业务提供支持。

综合商业模式

法国巴黎银行的综合商业模式包含三大范畴-零售银行、投资及保障服务、企业及机构银行。此多样性不但有助集团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维持稳健性,亦为巩固长期客户服务关系建立坚实基础。

法国巴黎银行环球市场部

法国巴黎银行环球市场部为客户提供持续及创新的服务与方案,涵盖各资产类别及市场的投资、对冲及融资方案,同时提供研究及市场资讯协助客户作出决策。

环球银行

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战略性建议和领先的融资及交易银行服务,支持其业务持续发展。法国巴黎银行担当桥梁角色,凭借团队的全球性网络、行业知识及本地市场了解协助我们广泛且长期合作的企业客户群与可信赖的机构投资者建立联系。

证券服务

法国巴黎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托管及证券服务提供商。在集团的支持下,我们为市场买卖双方、企业及发行人提供多元资产的交易后及资产服务方案。我们拥有业内最庞大的网络之一,覆盖全球超过90个市场,有助客户把握全球投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