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市场

法国巴黎银行环球市场部为客户提供持续及创新的服务与方案,涵盖各资产类别及市场的投资、对冲及融资方案,同时提供研究及市场资讯协助客户作出决策。

环球股票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的环球股票业务领先业界,除了在股票衍生品市场累积丰富经验,亦已收购Exane及接手德意志银行主经纪商和电子交易业务。

我们的三大业务 – 股票衍生品、主经纪商业务及股票研究与交易执行,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股票相关服务方案,满足其投资、融资及交易需求。

现股业务

透过我们的Cortex Equities、组合交易、专人交易服务及ETF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首屈一指的电子交易执行平台,连接全球股票市场的多样化的流动性。

我们同时为客户提供量化研究、执行咨询、市场架构分析、以及顶尖的独立环球股票研究、企业关系及经纪商服务。

主经纪商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环球现金及合成主经纪业务平台。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多资产结构性融资方案、环球市场接入、线性产品(如ETF及定制组合)的融资及执行, 以及资本中介。

我们的量化及系统化平台为客户提供顶尖的执行服务及算法交易服务。

股票衍生品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是全球结构性产品的领航者,服务于分销与机构客户。我们透过期权及波动率衍生品等多样产品,来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作为企业的战略性股票方案合作伙伴,我们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股票衍生品方案。此外在量化投资策略(QIS)业务方面我们亦具备优秀往绩。 我们曾获奖的电子平台包括Smart Derivatives及Brio。

环球信用产品

我们的环球信用产品业务让我们在维持公开和私募市场的严格界限的同时实现协同效应。我们为客户提供横跨全球整信用产品体系的服务方案,包括从发起至执行,以及二级市场交易与交易后服务及其衍生的相关产品服务。

全球发行基础

真正的环球网络

我们的环球业务使我们具备充分实力执行复杂、多市场及多货币的发行项目。在欧中非地区及欧元债券发行市场,我们是排行第一的债券账簿管理人,同时亦是亚洲及美洲债券市场的领先安排人。我们为希望进入国际及本地资本市场的发行人提供无缝的执行及分销服务。我们也是唯二在中国拥有A类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牌照的外资银行,为发行人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提供最全面的资本市场服务。

环球宏观

无论是由最先进人工智能平台所支持的毫秒电子交易,或是长期高接触服务,环球宏观业务为客户提供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全面覆盖发达及新兴市场的外汇、利率及大宗商品产品。

外汇

我们的外汇业务具备雄厚实力迅速应对复杂且多变的市场。我们的环球网络为客户打开连接广泛发达及新兴市场的大门。

环球利率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发达及新兴市场利率产品领域排名前三的领军者,直至目前我们的业务已录得大幅增长。我们秉承着「共享目标」的文化,旨在支持我们广泛的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客户实现社会及经济目标,获得切实结果。

大宗商品衍生品

我们在大宗商品市场已累积超过三十年专业经验并在环球营运业务。我们是全球少数长期致力发展大宗商品衍生品业务的银行之一,为全球客户带来创新及突破性的产品。

环球市场的可持续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促进碳中和经济的发展和构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透过采用创新方法,我们帮助客户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融入到他们所有业务活动之中。

  • 融资:募集资金投向工具和 ESG 绩效挂钩工具
  • 对冲:可持续标的资产对冲、对冲气候风险的碳抵消和多重股权管理策略、影响力投资对冲
  • 投资/影响力投资:责任指数、可持续基金和 ESG 挂钩票据
  • 服务: ESG咨询和 ESG 专责研究团队

市场 360

我们的全新战略和经济研究专注于循证研究和思想领导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观点。我们将经济学和战略结合在不同资产类别的主题研究中,为客户带来他们所需的及时信息和见解。

我们位于亚太、欧洲和美洲的团队提供及时、权威性的见解,能够协助客户获得无可比拟的深入分析和领先的战略和经济学观点,在市场变化时作出明智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