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正面影響

法國巴黎銀行深信為持份者及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是集團賴以成功的基石。

我們重視為客戶提供在可持續發展的三大支柱 ── 經濟、社會及環境 ── 作出正面貢獻的可持續金融方案。

秉持著「攜手變 通世界」的理念,法國巴黎銀行承諾支持建設更富可持續性的未來。對我們而言,企業社會責任不單代表貢獻社會,更是集團長期且必要的核心價值,除了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保持一致外,也體現了法國巴黎銀行的企業價值觀。

支持轉型

作為歐盟的領先銀行及全球的可持續金融領導者,我們的企業願景相當明確:我們致力服務於客戶,以及我們所身處的世界。

推動正面影響

法國巴黎銀行深信可持續金融乃長遠增長的基石。在我們業務高速發展的同時,可持續性仍是我們業務發展策略的核心。於2021年歐洲貨幣全球大獎,法國巴黎銀行更榮獲環球最佳銀行(可持續金融)、環球最佳銀行(ESG數據及科技)及環球最佳銀行(公營機構)殊榮

貢獻社會

法國巴黎銀行在社會及環境保護議題、道德責任、多元共融及促進人權方面致力作出貢獻,並堅持恪守高標準。

在法國巴黎銀行所在的13個亞太市場據點,我們透過與本地及地區性的非牟利團體建立長遠合作關係,助力社區蓬勃發展。

我們一直尋求以創新的方式結合我們員工的力量為本地社區帶來積極貢獻。法國巴黎銀行的年度義工計劃為員工提供合作的平台,集結眾員工的熱誠、時間及力量為社會創造更大的正面影響力 。計劃內的多元化活動包括海岸清潔、物資捐贈等,總社區服務時數數以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