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及機構

企業與機構的專屬服務

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為法國巴黎銀行提供了強大的基石,助力企業與機構銀行業務發展。透過香港業務,我們協助跨國企業在亞洲建立業務,支持本地領先企業發展並促進東西方之間的投資交易。

在過去超過160年,法國巴黎銀行透過全面性的專業金融服務及投資產品、全球化的專業知識及對亞太區市場的深入了解,協助了眾多大型企業及機構在亞太區蓬勃發展。

藉我們的環球網絡,我們為亞太區的金融機構(銀行、退休金、資產管理者、保險公司)、政府、各行各業的國際及亞洲大型企業提供服務。

我們的專項企業及機構團隊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透過與偏布全球各領域的團隊成員協作,為客戶帶來完善的服務及產品,應對客戶持續演變的業務需求。

作為全球最大的銀行之一,我們為亞洲區客戶打開進入美洲、歐洲及非洲市場的大門。我們龐大的網絡使我們保持位於全球資本、融資及商業流動的中心,賦能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我們亦為非區內的企業客戶之亞太區營運業務提供支援。

綜合商業模式

法國巴黎銀行的綜合商業模式包含三大範疇 – 零售銀行、投資及保障服務、企業及機構銀行。此多樣性不但有助集團在多變的市場環境中維持穩健性,亦為鞏固長期客戶服務關係建立堅實基礎。

法國巴黎銀行環球市場部

法國巴黎銀行環球市場部為客戶提供持續及創新的服務與方案,涵蓋各資產類別及市場的投資、對沖及融資方案,同時亦提供研究及市場資訊協助客戶作出決策。

環球銀行

我們為企業客戶提供戰略性建議和首屈一指的融資及交易銀行服務,支持其業務持續發展。法國巴黎銀行擔當橋樑角色,憑藉團隊的全球性網絡、行業知識及本地市場了解協助我們廣泛且長期合作的企業客戶群與可信賴的機構投資者建立連繫。

證券服務

法國巴黎銀行是全球領先的託管及證券服務提供者。在集團的支持下,我們為市場買賣雙方、企業及發行人提供多元資產的交易後及資產服務方案。我們擁有業內最龐大的網絡之一,覆蓋全球超過90個市場,有助客戶把握全球投資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