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市場

法國巴黎銀行環球市場部為客戶提供持續及創新的服務與方案,涵蓋各資產類別及市場的投資、對沖及融資方案,同時亦提供研究及市場資訊協助客戶作出決策。

環球股票業務

法國巴黎銀行於環球股票業務領先業界,除了在股票衍生品市場累積豐富經驗,亦已收購Exane及接手德意志銀行主經紀商和電子交易業務。

我們的三大業務 – 股票衍生品、主經紀商業務及股票研究與交易執行,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股票相關服務方案,滿足其投資、融資及交易需求。

現股業務

透過我們的Cortex Equities、組合交易、專人交易服務及ETF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首屈一指的電子交易執行平台,連接全球股票市場的多樣化的流動性。

我們同時為客戶提供量化研究、執行諮詢、市場架構分析、以及頂尖的獨立環球股票研究、企業關係及經紀商服務。

主經紀商業務

法國巴黎銀行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環球現金及合成主經紀業務平台。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多資產結構性融資方案、環球市場接入、線性產品(如ETF及定制組合)的融資及執行, 以及資本中介。

我們的量化及系統化平台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執行服務及算法交易服務。

股票衍生品業務

法國巴黎銀行是全球結構性產品的領航者,服務於分銷於機構客戶。我們透過期權及波動率衍生品等多樣產品,來為市場提供流動性。

作為企業的戰略性股票方案合作夥伴,我們為客戶提供定制的股票衍生品方案。此外在量化投資策略(QIS)業務方面我們亦具備優秀往績。我們曾獲獎的電子平台包括Smart Derivatives及Brio。

環球信用產品

我們的環球信用產品讓我們在維持公開和私募市場的嚴謹界限的同時實現協同效應。我們為客戶提供橫跨全球信用產品體系的服務方案,包括從發起至執行,以及二級市場交易與交易後服務及其衍生的相關產品服務。

全球發行基礎

真正的環球網絡

我們的環球業務使我們具備充分實力執行複雜、多市場及多貨幣的發行項目。在歐中非地區及歐元債券發行市場,我們是排行第一的債券賬簿管理人,同時亦是亞洲及美洲債券市場的領先安排人。我們為希望進入國際及本地資本市場的發行人提供無縫的執行及分銷服務。我們也是少數之一於中國擁有A類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承銷牌照的外資銀行,為發行人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提供最全面的資本市場服務。

環球宏觀業務

無論是由最先進人工智能平台所支持的毫秒電子交易,或是長期高接觸服務,環球宏觀業務為客戶提供多元的產品與服務,全面覆蓋發達及新興市場的外匯、利率及大宗商品產品。

外匯

我們的外匯業務具備雄厚實力迅速應對複雜且多變的市場。我們的環球網絡為客戶打開連接廣泛發達及新興市場的大門。

環球利率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發達及新興市場利率產品領域排名前三的領軍者,直至目前我們的業務已錄得大幅增長。我們秉承著「共享目標」的文化,旨在支持我們廣泛的企業及機構投資者客戶實現社會及經濟目標,獲得切實成果。

大宗商品衍生品

我們在大宗商品市場已累積超過三十年專業經驗並在環球營運業務。我們是全球少數長期致力發展大宗商品衍生品業務的銀行之一,為全球客戶帶來創新及突破性的產品。

環球市場的可持續產品

我們的目標是促進碳中和經濟的發展和構建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世界。 透過採用創新方法,我們幫助客戶將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 (ESG) 融入到他們所有商務活動之中。

  • 融資:募集資金投向工具和ESG績效挂鉤工具
  • 對沖:可持續標的資產對沖、對沖氣候風險的碳抵消和多重股權管理策略、影響力投資對沖
  • 投資/影響力投資:責任指數、可持續基金和ESG挂鉤票據
  • 服務: ESG諮詢和 ESG 專責研究團隊

市場360

我們的全新戰略和經濟研究專注於循證研究和思想領導力,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觀點。 我們將經濟學和戰略結合在不同資產類別的主題研究中,為客戶帶來他們所需的及時資訊和見解。

我們位於亞太、歐洲和美洲的團隊提供及時、權威性的見解,能夠協助客戶獲得無可比擬的深入分析和領先的戰略和經濟學觀點,在市場變化時作出明智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