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中國機遇之門

法國巴黎銀行長久以來透過位於中國境內及香港的團隊為中國内地客戶提供專業服務。香港作為亞洲交易樞紐,成為連接海外資本及中國龐大機遇的橋樑,同時亦促進中國資本投資於環球市場。

中國市場發展一日千里且千變萬化,自1860年起紮根本地市場的法國巴黎銀行是您值得信賴的國際夥伴。現時法國巴黎銀行於中國境內團隊已有約500名員工,駐守於北京、上海、天津及廣州分部,透過我們的企業及機構銀行與國際金融服務業務為中資、跨國企業及金融機構提供一系列的綜合服務。

多年以來,法國巴黎銀行緊貼中國市場發展,積極獲取相關業務執照及設計創新的產品協助我們的中國境内及離岸客戶發掘及把握嶄新市場機遇。

法國巴黎銀行在中國提供投資、融資、對沖、資產管理及託管服務。服務涵蓋一系列的人民幣方案以支持人民幣國際化,及助力推動中國實現碳中和與低碳轉型的各樣可持續項目。

憑藉全面性的全球網絡及悠久的本地業務經驗,法國巴黎銀行具備獨特優勢協助客戶管理風險及支持他們的低碳轉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