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加入本地最享負盛名的國際銀行之一,成為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團隊的一員。我們為香港共2,200人的團隊提供多元的學習及成長機會,培育人才打通全面及環球職業發展機遇。

加入全球領先的銀行

在變幻莫測的世界,我們對未來的願景也隨之持續改變。保持靈活變通、了解世界最新發展變得更為重要。

規劃您的職業路向及確保其可持續性相當重要。在亞太區,法國巴黎銀行致力吸納及支持發展人才,攜手建設擁抱未來的銀行。

機遇無限

法國巴黎銀行(亞太區)是世界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及歐盟的領先銀行,自1860年進駐亞太區以來已成為是區內獨樹一幟的全球金融機構。

透過在亞太區內13個業務據點共18,000名員工,我們為企業、機構及私人投資者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及方案。我們多元化的金融服務覆蓋企業及機構銀行、財富管理及資產管理服務。

在法國巴黎銀行亞太區發展您的事業將為您開啟各種機遇。成為業務遍佈全球的領先歐資銀行一員,讓您的國際化職業生涯由此啟程。我們為員工提供全面性的專業發展機會,以及建立跨業務、跨地區與跨職能的職業生涯。

我們的團隊共享靈活變通、包容開放及重視合規精神等價值,並致力一同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服務及滿足客戶需要。

負責任的企業

法國巴黎銀行承諾支持建設可持續未來。我們深信保護環境、推廣更多元及包容社會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我們無時無刻確保我們的業務為全球帶來正面影響,而我們矢志成為可持續金融領導者的目標亦是集團發展的核心。

我們致力締造一個健康並貫穿道德與包容性的工作環境,讓所有人都能一展所長。

我們深信人才多元性是集團更富價值的關鍵。一直以來,我們致力創造開放性的環境,讓員工不受任何文化、體能、性取向或年齡等歧視,使所有人才均可充分發揮他們的潛能。

這不只是由集團層面所推動,我們數以千計的員工透過我們的義工網絡將法國巴黎銀行的精神及文化充分體現,並建立對集團的自豪感及歸屬感。

創新精神

加入我們亞太區團隊,您也同時成為打造世界未來的一分子

在法國巴黎銀行,您將可發揮您的專業領導才能創業家精神,與我們一同實現「攜手變 通世界」的理念。我們確保所有員工均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職業生涯,在與法國巴黎銀行推動業務創新的同時發掘自己的事業未來

如果您即將開展職業生涯並希望了解有關我們環球市場業務的畢業培訓生及實習生計劃,請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讓我們一同建設創造未來的銀行